对话百年党史 ,青春告白祖国 数理与金融学院举办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1-12-27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307

2021年12月25日晚,数理与金融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年元旦暨迎新晚会。校团委书记郭广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燕及院团委老师与数理与金融学院各年级共300余名同学共同出演和观看晚会。

学院2021年度“华彩青春”颁奖盛典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后首先拉开帷幕。2021年,学院获得国家级奖项32项,省级奖项36项,学院根据获奖情况综合考量,评选出11名“闪光青年”“有为青年”,金融191团支部获评“青苗集体”荣誉称号。到场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定制的奖杯与证书。

火热的舞蹈、创意无限的影子戏、深情的歌曲、唯美的沙画等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让人眼花缭乱。影子戏《百年征程》带全体同学经历百年党史,激情的配音加上无声的影子表演,让大家随着剧情的进展心潮澎湃,台下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器乐合奏《火烬》和《欢沁》带观众领略中国传统乐器的魅力,沙画表演《守护》带给观众以温暖与柔情,舞蹈《青春火焰》《火花》又以爵士、街舞等形式展现青春的热情,晚会在《天使》悠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华彩青春”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是学院每年一度的仪式,总结一年的成绩,抒发对新年的期待,“用青春去告白祖国”,学院学子都将以更多的热情,满怀着对未来的渴望、对国家的热爱继续向前,追逐梦想,在新的一年扬帆起航。

(文:何晶晶、李娜;图:张馨竹、章苛苛;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