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召开线上行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2-07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199

12月4日至5日,数理与金融学院通过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招聘平台召开线上行业招聘会,11家招聘岗位与学院契合度较高的单位参与,18级同学通过微信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积极参聘。

自11月25日双选会开通线上单位报名至12月3日,学院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最终根据单位性质、招聘岗位匹配情况筛选了中信证券有限公司、银石投资管理咨询、三只松鼠等11家企业参与招聘会,包括37个职位234个就业岗位,供学生选择。就业单位和学生对采用线上招聘的方式给予了肯定,企业和学生通过网络进行有效的连接,学生可以直观了解就业岗位和薪资待遇,单位在收到简历后将进行后续的线上面试工作,保证了人才需求得到满足。

数理与金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面临不少的困难和问题,学院积极主动对接就业单位、开拓就业市场,努力为学生稳定就业渠道。针对毕业生,学院一方面提供多渠道的就业信息,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技术搭建线上就业信息交流网,保证就业信息“快、全、准”送达毕业生手中;另一方面认真做好毕业生的心理疏导,立足学生成长成才,从多方面给予毕业生力所能及的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形势教育和求职心理疏导。

(文:苏燕南 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