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30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291

2021年11月29日,数理与金融学院在图书馆1612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燕主持。

会上,王燕首先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进展,介绍了12月4日学院专场行业招聘会的筹备工作,对马上开展的就业基地拓展、企业联系对接等工作做了介绍;特别分析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难点,希望能够继续发挥数理与金融学院一贯以来的全员协同就业工作的传统,继续推进“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就业指导老师”的双导师制度。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在会上强调,就业是学生实现个人价值的主要渠道,是社会稳定持续发展的重要工程,学院要充分做好就业工作,从大一开始就要以就业为导向进行人才培养工作;要调研企业需求,关注招聘政策,拓宽就业途径,以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后续推进。学院院长王传玉对已经开展的就业推进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院专业教师和学工队伍之间一直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学院在毕业生工作中会将毕业阶段的教学工作与就业工作协同推进,积极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副院长吴小太对未来学生培养模式的转换提出自己的看法,强调要建立并执行系(中心)主任、辅导员、专业课骨干教师的工作例会制度,加强在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工作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在总结2021届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科学研判就业工作的推进方向,在达成统一思想的基础上,12月学院将召开系部骨干教师、学工团队的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

(文:苏燕南;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