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第十一届院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11-30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144

11月28日,数理与金融学院第十一届院杯篮球赛在风雨篮球场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历经14天数十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统计19、统计20、金融19三支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互金20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院杯篮球赛共十支队伍参赛。总决赛现场,伴随着一声声哨响,每支队伍的球员都积极投入比赛,赛场上热情高涨,参赛的选手们身姿矫健、合作默契,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挥洒的汗水,皆是青春最美的写照,青春因运动而精彩。三分大赛也吸引众多同学踊跃报名,赛场上,同学们精准投篮,观众欢呼雀跃。比赛结束,刚刚还你争我抢的紧张气氛就消失了,双方队员互相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

每年的篮球赛是学院参与度,积极性最高的体育竞赛。学院一直十分注重学生的身体素质的培养,组建了院篮球队、男足、女足、排球队,不断丰富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模式,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上操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系统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文:张雨薇;图:张美玲、张馨竹;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