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次团支书班长例会

发布时间:
2021-11-28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257

11月26日下午,数理与金融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次团支书班长例会在图书馆1612举行,对2021年度学院团百花项目进行验收,并安排布置11月-12月团支部组织生活会等事宜。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苏燕南主持,学院辅导员程安琪、汤建文,各班团支书、班长,院团百花项目负责人,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互联网金融202团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进行学院2021年度团百花志愿服务项目的汇报、验收。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安排、活动内容、开展情况、团队介绍、活动影响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程安琪、汤建文老师对各个服务项目的开展、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强调志愿服务是大学生社会认同感和社会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要求全体团百花项目以本次答辩作为新起点,持续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展现大学生风貌。苏燕南老师要求2021级提前启动团百花项目的策划和安排。

随后,会议重点对各团支部即将要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进行安排。组织生活会是团员青年每年一次的自我反思和自我教育,苏燕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讲解,要求各团支部严格程序会议召开程序,按照《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五个标准进行团员先进性评价。会议还提前遴选确定了互联网金融202团支部做开展组织生活会的示范,以现场观摩的形式进行展示。

会上学院团委还对近期学院学风建设的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美育、智育、体育项目:美育课堂、理说论坛、健跑达人等,要求各团学骨干集思广益、凝聚集体,发挥集体力量,踏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李婉、李娜;图:章苛苛;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