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金学院学术报告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
2021-11-19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330

报告题目:高校人才引进待遇的建模与分析

报告地点:图书馆综合楼1612

报告时间:2021.11.19上午9:00-11:00

摘要:以某地高校近五年的人才引进待遇数据为研究对象,展示了统计建模与分析的过程。报告分别用单指标模型、带跳单指标模型、自适应带跳单指标模型等拟合引进待遇数据,并做了理论分析。

 

林金官,博士,南京审计大学统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主要从事非线性统计、计量经济、金融统计与风险度量、统计诊断、面板数据分析和统计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江苏省政府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副会长,2013-2017、2018-2022教育部统计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系统科学与数学》、《数理统计与管理》等期刊编委。2000年以来,在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和 SSCI收录近百篇,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6项,其中国家级项目6项。荣获第七届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第十一届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第十二届江苏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等。已培养博士生15人、硕士生数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