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1-18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293

为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提高研究生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了解研究生生活状态,11月17日下午,数理与金融学院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此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秘书刘大俊,研究生辅导员魏晴晴,研究生班主任张志娜、程孝强、王莉萍带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组织,全体研究生共同参与。

参与检查的老师与研究生干部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和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正,倡导同学们要各尽其力,关注身边小事,维护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大多数宿舍干净整洁,床铺及桌面整理有序,室内通风效果好,没有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符合学校的宿舍管理规定。

在与研究生同学沟通交流过程中,对于学生宿舍出现的生活问题,老师们仔细询问并给出了相应建议,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温暖。细微之处,最为感动。

 附:部分优秀寝室图片

  

(文/图:杨磊;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