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1-11-13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304

11月12日,中共中央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生干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其余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形式收看直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定于2022年下半年召开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收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新闻发布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

  


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指出,中国共产党善于总结经验教训,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解决遇到的各类情况;他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会议公报和决议,在读原文的基础上,认真领悟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光辉。他表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各项工作任务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实落细。

  

(文:郭亚勤;图:张辉;审核:周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