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安徽工程大学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8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709

10 月27日下午,数理与金融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徽工程大学数理与金融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红月出席并致辞,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特邀嘉宾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帏幕。

  

王红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建和发展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希望新一届两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四责协同”,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实施“课程思政”、落实“三全育人”,努力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她强调, 要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学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开拓进取、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为学校“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毅仁代表上届中共安徽工程大学数理与金融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汇聚众智、开拓进取、守正创新、追求卓越,为建设基础扎实、特色鲜明的数理与金融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说,2017年党员大会以来,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推动双基融合、促进学科专业特色发展,实现学院发展关键指标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成效显著。他表示,接下来学院将以“加强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突破口,围绕“办人民满意大学”和“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两大现实课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提出,要以党建为统领,建设“水平高、队伍精、成果尖”的数理与金融学院为核心目标;他号召,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化各项改革,迎难而上,打倒“拦路虎”,掀开“绊脚石”,勇敢前进,为建设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数理与金融学院而不懈奋斗!

  

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工程大学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燕、吴小太、周金明、周毅仁、潘海峰等五位同志为数理与金融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王燕、孙明国、张玥等三位同志为纪委委员。随后,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党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党委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程安琪、胡月;图:张辉 ;审核:周毅仁、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