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组织“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386

10月20日,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T1612)举行,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主持。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11人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建党精神的内涵、百年党史的伟大成就和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三个方面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我做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周毅仁在总结中对参加交流同志的发言表示感谢,他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持续推进深入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贡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际行动。

(文:郭亚勤;图:张辉;审核:周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