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积极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9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385

为切实提高数理与金融学院各硕士专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2021年9月至10月,数理与金融学院分别组织十余支队伍前往各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招生宣讲之前,学院统一制作安徽工程大学数理与金融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PPT,并在学院集体会议上强调动员学院硕士生导师走出校门,亲临省内外本科院校开展招生宣传。截至2021年10月18日,学院已组织各专业负责人、学科骨干代表、硕士生导师代表等分别赴淮北师范大学、合肥学院、合肥师范学院、巢湖学院、滁州学院、铜陵学院、阜阳师范大学、黄山学院、宿州学院、池州学院等10所高校进行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上详细具体介绍了各专业的学科前沿、研究方向、招生情况、升学及就业前景等,各位骨干教师从学校、学院、学科等方面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各个专业的优势和特色,以及所培养的优秀毕业生。

目前,2022年硕士研究生正式报名的系统反馈数据显示,今年学院招生宣讲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文/图:刘大俊;审核:王传玉 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