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处副处长应邀来数理与金融学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班会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9-30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495

9月29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的通知》,应数理与金融学院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刘伟应邀为数理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203班全体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

刘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刘伟结合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发生在我们身边深刻又美好的变化,鼓励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第二个百年伟大征程中去,用自己最辉煌的年纪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之中。

整场辅导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

数理与金融学院本学期继续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各班级、团支部,扎实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班会(主题团日),引导全院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文、图:汤建文,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