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篇三】数理与金融学院继续推进2021级新生入学党史教育——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

发布时间:
2021-09-15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441

9月2日至9月13日,数理与金融学院持续推进2021级新生入学党史教育,观看影片《敢教日月换新天》。

《敢教日月换新天》围绕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伟业。

  

金融工程213邹亭亭表示:古时繁华我未生,旧时磨难我未经,现时荣安我已许深情。我会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在祖国伟大事业中放飞青春理想,我所追随的光,是五星闪耀的光,我愿以寸心寄华夏,我愿将岁月赠山河!

  

统计211许益川表示: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让我明白,学好党的历史,要提升“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业务能力。“如果不把党的历史搞清楚,不把党在历史上所走的路搞清楚,便不能把事情办得更好。

  

金融211王玥表示:在步入大学之际,我很幸运能够观看了这一系列影片,它不仅增长了我的见识,更让我找到了今后奋斗的方向。身为大学生,我应该有着自己的计划,丰富今后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应该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为自己、为学校争取一份荣誉。或许我们现在对未来有所迷茫,但只要心中有党,向光而行,定能创造辉煌!

铭记党史,砥砺前行。至此,数理与金融学院新生入学党史教育系列圆满完成,此次党史教育成功调动了2021新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也更加坚定了同学的理想信念。

(文/图:汪军萌;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