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来数理与金融学院开展金融硕士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7-07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358

7月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到数理与金融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宣讲会在图书馆1710教室举行,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陈亚主讲,来自数理与金融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有意向考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分为招生解读和互动交流两个部分。会上,陈亚老师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的本科、研究生、国际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重点说明研究生教育情况,包括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师资、奖助体系)、办学效果、就业前景等,对金融专业硕士教育的双导师制和实践教学等特色和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讲会上,陈老师就合肥工作大学金融专业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研数学改革、国际合作项目、考研复习安排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数理与金融学院长期以来以考研为抓手,积极推进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学院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方针,为提升学院考研数量和质量,积极联系中南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交流和宣传。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为2022届毕业生考研学生扎实做好考研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文:魏彩玲 图:李梦阳 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