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2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328

2021年7月2日,数理与金融学院在2教报告厅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燕,学院团委书记以及150余名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18级辅导员苏燕南主持。

  

会上,苏燕南宣读《数理与金融学院2021年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办法》,对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方式、安全提示做了说明,要求全体同学保证自身安全,遵纪守纪,暑假期间做好考研复习相关工作。

王燕传达了学校、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特别强调学院假期留校学生工作小组会共同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她强调,全体留校学生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严格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要继续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防控要求,在校期间务必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要认真遵守《数理与金融学院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办法》,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服从管理。她说,暑期是考研的关键时期,考研是一次严苛的精神历练,希望全体追梦的青年学生注意培养自身承受挫折的能力,顶住考研过程中的压力,学会坚持不轻言放弃。最后,她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说到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鼓励全体同学,希望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学有所成,“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此次会议详细部署了学院暑期安全管理工作,建立了学院、班级、宿舍的三级管理网络,为暑期学生的安全健康提供保障。

(文:苏燕南;图:李梦阳;审核: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