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组织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系列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14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745

4月14日下午,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系列微党课分别在学院会议室(T1612)、综合实验室(T1708)、金融工程实验室(3J306)开展,学院各党支部支委会组织并主持,支委委员担任主讲人,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微党课学习。

  

看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听当代英雄的青春故事……主讲老师们娓娓道来,给大家展示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渡江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载人航天精神……背后的历史真相,阐明了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的重要意义,号召师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誓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课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曹旺栋说,今天通过微党课,聆听了不同的老师对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解读,收获颇丰,希望党支部也能继续组织类似的故事分享会,提升学习党史的兴趣,增强收获感。

  

(文:郭亚勤;图:张辉;审核:周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