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督导组到数理与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8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593

4月7日下午,校研究生督导组组长李卫华一行到数理与金融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学院院长王传玉等学院领导参加调研会。

  

会上,数理与金融学院行政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教学、招生、就业以及学院研究生关键指标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梳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与会研究生秘书围绕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师资队伍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导组专家结合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就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给予肯定。针对研究生管理规章制度的制定等重点环节,就制度修订和更新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李卫华强调,在当前国家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大背景下,学院要从严要求,扎实工作,在持续做好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同时,加强招生复试录取、学位论文答辩、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指导成效等重点领域工作,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要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管理规章制度的修订和更新,为学院顺利开展工作提供良好保障,促进形成科学、完善、高效的研究生质量培养体系。
(文:刘大俊;图:张辉;审核:王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