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周末影院开映

发布时间:
2021-04-06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460

4月3日上午8:20,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周末影院在学院会议室(T1612)开映。

  

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与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观看了《觉醒年代》第一、二集。在分享交流阶段,周毅仁给大家介绍了电视剧《觉醒年代》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觉醒年代》再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成功。他希望大家通过看剧了解历史,明白中国是如何找到正确的道路;通过历史人物学习历史,边看剧边查知识,将相关的历史人物相互联系,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据悉,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周末影院将于4月、5月、10月、11月每个周末准时与大家见面,除了追剧《觉醒年代》外,还将放映《建党伟业》《建国大业》《金刚川》等经典影片,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文:周恒梅,图:张辉;审核:周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