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25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494

3月24日下午2:30,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在学院会议室(T1612)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支委、全体教师党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周毅仁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宣读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小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金融192团支部书记马昕安宣读《<觉醒年代>追剧倡议书》,向全院师生、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学习党史,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必胜信念,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繁荣昌盛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的信心。

  

周毅仁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省委巡视安徽工程大学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布置。

  

周毅仁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团员青年,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遵照党中央的《通知》要求,进行党史学习。他强调,学党史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要求,原原本本学党史,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联系实际学党史,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 “六要” “四有”好老师,做“五好”学生;注重实效学党史,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以实干和实绩向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献礼!

(文:郭亚勤,图:张辉,审核:周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