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自查与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3-21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828

3月20日中午,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T1612)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自查与督查,学院党支部书记、部分党支部委员参加了自查与督查工作。

各党支部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品牌创建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落实《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情况;党支部之间相互查看会议记录,了解党员活动日开展形式内容,促进了共同提高。

党委书记周毅仁向大家阐述了开展党建工作自查与督查的意义,他表示,这是继上次开展组织生活自查督查以来,围绕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再一次整改提高,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党支部按照要求,规范党支部各项工作;他要求教师党支部从双基融合发展的实际、学生党支部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民族伟大复兴对人才需求相结合,开好组织生活会,谋划好2021年党支部党建工作。

(文/图:郭亚勤;审核:周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