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3-20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722

按照学校《安徽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校教字〔2016〕25号)的要求,数理与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各项教学工作的实施与质量保障。3月20日,学院组织了2021届金融工程、金融工程(中外合作)、统计学以及金融工程(辅修)四个专业的学生开题工作。学院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按照毕业论文开题规范完成了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共分为13个答辩小组。开题答辩主要包括学生陈述和教师提问两个环节。学生陈述课题研究内容(做什么)、研究方案(如何做)及其重难点问题。教师则针对学生陈述情况及开题报告,从选题背景与意义、应用研究以及所采用的实证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沟通,依此实现对学生所作课题的把握,使学生得以解惑,理清思路和方向,进一步开展后期论文撰写工作。学院领导、督导组与系主任对各答辩小组进行了规范指导与督导。

数理与金融学院通过严格实施毕业论文的过程质量监控机制,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文:周金明;图:周金明;审核:周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