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分党校召开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梁家河》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3-18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836

3月12日下午,数理与金融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梁家河》读书分享会顺利召开。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周毅仁,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汤建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汤建文对本期培训班的学习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27名参训学员就《梁家河》一书的读后感想进行了分享。学员们畅所欲言,联系自身实际,从学习、工作以及未来求学求职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悟、“梁家河精神”对自己的启迪和自己的思考。

周毅仁先对本期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生涯对比自己在学校的求学生涯,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如何学习、如何成长,希望同学们多读书,广泛涉猎,不知疲倦的读书;二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三是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奋斗奋斗再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分享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读书分享会,和同学们对照、交流、比较,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通过此次分享会,使自己更加深入了解了“梁家河”精神,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懈奋斗,不辱使命,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走好属于自己的新长征。

 (图/文:汤建文,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