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召开团支书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3-10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566

3月5日下午,数理与金融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支书述职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苏燕南及各年级团支书参加。

团支书们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志愿实践四个方面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会上各支部总结了上学期主题团日、支部建设等活动的开展和不足,对于团员参与积极性不高、团日活动形式不够丰富、活动思想深度不足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新学期各支部的工作集中在团百花项目开展、一百周年献礼等主题活动、团支部建设等方面。会上各支部统一思想,在今后工作中要明确分工,将上级文件思想有计划、有层次的深入到活动中,同时要突出模范带头作用,各支部形成“比、赶、超”的良好氛围。苏燕南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各支部的工作,指出需要加强班团一体化、先进团支部的建设,做到一个支部一个特色、一面旗帜,在本学期的工作中会加大会团员、团干的培养力度,学院团委也会进一步指导支部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工作能力和效率。

会上还安排了新学期团员教育评议、组织生活会、团籍注册、团内评优和团内推优等工作。通过述职汇报和讨论的方式,团支部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传帮带氛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新学期做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基础。

(文:吴欢;图:汪虎;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