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开展2021年研究生复试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0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657

在前期统计2021届毕业生考研分数和报考院校、专业以及16级已就读研究生的分享交流会等基础上,为帮助学生更好得准备研究生复试,增大通过复试的机率,3月9日下午,数理与金融学院分别在图书综合楼1612、1710室进行统计学系和金融工程系学生的研究生复试指导。数理与金融学院统计学系和金融工程系负责人、部分教师以及2021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蒋书云主持。

     统计学系、金融工程系专业教师各自介绍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形势与机遇,并且回答了在复试过程中如何与导师沟通、如何准备复试,详细介绍了复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数理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吴小太嘱咐同学们做好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查漏补缺,查阅意向导师的科研成果,特别是近期发表的论文,熟悉报考专业的热点问题。他鼓励学生们要坚持不懈地努力,积极准备复试,加强与学院教师的沟通交流。

会议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最近两次考研交流指导会收获颇丰,增强了自信。数理与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以抓考研促学风,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分享会、安排考研教师帮扶、提供考研教室以及考研复试指导会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考研成功率,助力学生继续深造。

                              (文/图:蒋书云;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