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3-01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676

2月28日,数理与金融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T1612)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开展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自查与督查,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所在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为两组,进行互查,相互学习提高;学院党委委员对所有党支部组织生活逐一开展督查,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阐释了组织生活自查工作的目的、意义,明确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组织方式、活动记录要求,他指出,开展组织生活自查、互查、督查是为了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规范组织“三会一课”是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重要方式。他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组织好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好党员活动日、主题党日活动,抓好组织生活整改工作。他表示,2021年,学院将通过定期组织“示范”活动的方式,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

(文/图:郭亚勤,审核:周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