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8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557

1月6日下午,数理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教107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团委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117名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严昊做为代表总结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学术科技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客观分析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各部门20级成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对表现优秀的4个部门和36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学院团委书记苏燕南对2020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全年共举办257场各类活动,形成5万条成长记录,对同学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苏老师从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始终要以政治性、先进性和纪律性为先,打造风清气正的学生组织形象,在工作过程中多思考,多实践,做到一个学生干部就是一面旗帜,服务和带动身边更多同学共同进步。最后她希望,团委学生会要以共青团改革方案和学生会改革方案为蓝本,服务校院两级的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向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以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 

(文:李娜;图:杨清卓;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