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青春昂扬——数理与金融学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22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669

12月18日晚,数理与金融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携手徽程 筑梦贰壹”为主题的元旦暨迎新晚会。校团委副书记蔡金平,学院副院长吴小太、统计学系主任张玥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数理与金融学院的各年级同学们共同出演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第一项是对2020年度学院取得各项奖励同学进行表彰。2020年度,数理与金融学院学子2人取得国家级荣誉称号, 21人次获国家级比赛奖项, 26人次获省级比赛奖项,103人次获校市级奖项,学院根据获奖情况综合考量,15名同学获评“闪光青年”、“风发青年”、“有为青年”,晚会向他们颁发纪念品和证书。一首充满爱国之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带动了全场观众对祖国充满牵挂的心,拉开晚会青葱岁月篇章的序幕, 这一篇章以不同成长阶段为时间轴,用精彩的器乐演奏、串烧歌曲、舞蹈以及小品表演燃起了对青葱岁月的追忆;晚会的花样青春篇章通过魔术纸牌表演、舞蹈、配音等表演形式展现了大学生青春能量。

  

晚会通过颁奖的和丰富多样的表演体现了数金学子们青春、奋发、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20级新生熊钰鑫说:“第一次做为主持人站在台上,颁奖环节让我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以后一定好好努力,向榜样学习,晚会的每个环节都精心打磨,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数金学院是一个很有爱的大家庭。” 

(文:管彤彤;图:媒体运营部;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