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教授一行应邀来数理与金融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1-04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848

10月31日,国家海外青年高层次人才、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华东理工大学唐漾教授和国际SCI期刊ISA Transactions的副编辑、扬州大学张文兵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数理与金融学院1612室举行,由副院长吴小太主持,数理与金融学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唐漾教授以“基于事件的多智能体系统”为题,介绍了课题组在多智能体系统一致性,编队控制,控制安全性以及深度学习等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详细介绍了在多智能体领域取得一些重要进展以及这些进展所带来的实际的工程意义和经济效益。

  

张文兵教授以“线性时变系统的采样控制”为题介绍了课题组在采样控制领域所做的一些工作,重点介绍了采样控制对于线性时变多智能体系统的可行性。

  

两位报告人结合研究问题的实际背景,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所做工作的实际意义,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广泛兴趣。

报告会期间,两位专家就师生提出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两位专家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图文并茂的学术报告使得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何广;图:张辉;审核:吴小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