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7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546

10月23日下午,数理与金融学院在5教117教室举办考研动员大会,2018级229名同学参加此次动员大会,校就业指导中心李恒奎老师主讲,18级辅导员苏燕南主持。

李恒奎老师从读研的三个层面——意义、缘由及方法为同学们进行解读,动员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他还通过分享考研心得来激发同学们对考研的热情,消除心中的恐惧,鼓励大家要有信心,争取考取更高层次的高校。他强调考研和就业并不冲突,同学们在积极准备考研的同时可以做好两手准备,让自己在毕业的时候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他表示学校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或就业提供最大的支持,欢迎大家有问题随时与就业指导中心沟通。动员会最后,李恒奎老师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预祝所有的同学最后都能梦想成真。

考研是高层次的就业,数理与金融学校对学生的考研工作一直都是全过程全方位的保驾护航,通过每年一次的考研动员,使大三的同学对考研形势和意义有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并使大家的考研信念更加坚定,之后学院将有专业课导师与考研学生对接,做好考研院校和专业的选择。

                     (文:邓子博、金露;图:翟桂丽、吴梦婷;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