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双基”验收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7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708

为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提高“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建设水平,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达奇、副院长张金轮、系部负责人和教学秘书等组成的专家组一行9月4日上午9:30在建筑工程学院C座320开展了“双基”验收互评工作。教务处副处长贾文友到会进行了指导。 

评审会上,数理学院副院长吴小太对标“双基”标准化建设及示范创建一级指标点、二级指标点和观测点分别介绍了学院6个基层教学组织的整体达标情况,并对今后继续深化学院“双基”建设主要方向和措施进行了汇报。数学教学中心系副主任张培雨向各位评审专家从组织建设、教学活动、教学建设、教学研究和教学成果等方面汇报了数学教学中心示范基层教学组织达标情况。汇报完毕后,评审组成员现场查看了学院“双基”建设各项支撑材料,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会后,参会人员就各自学院在“双基”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中取得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评审会,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后期的工作方向和内容。数理学院王传玉院长指出,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组织教学活动、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基本单元,基本教学活动是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今后,数理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创新课堂教学、提高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度,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应有的保障。

(文:周金明;图:孙俊伟;审核:吴小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