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辅导员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9-03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745

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数理学院17、18、19级的学子们顺利返校,并积极的投入到迎考和正常的教学学习。9月1日下午,数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学生们见到已多日不见的辅导员老师很是高兴,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辅导员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好返校后的学习生活节奏,积极应对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与考试。走访的同时,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常态化下的各项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完成每日晨午晚检,寝室中有任何感冒、发热发烧的情况必须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要高度重视个人和宿舍卫生,勤打扫、勤通风,养成个人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干净整洁。

此次走访,带去了学院全体老师的关心和慰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中去。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下一步将针对性地开展后续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文:汤建文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