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组织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21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605

7月17日,数理学院新进博士座谈会在学院16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新入职博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王传玉主持。

  

新入职博士在发言中对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畅谈了进校以来工作和学习的感受,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汇报了自己未来三年的规划与目标。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欢迎新入职博士的加入,并分别介绍了系(中心)、党支部基本情况和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新入职博士尽快融入学院,为学科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王传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对新入职博士如何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教学是高等学校的主要任务,科研必须服务于教学;他表示,学院将为每位新进博士配备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实施老教师“一对一”传帮带。他希望刚入职的博士们继续发扬读博期间吃苦耐劳的精神,在适应高校工作节奏、完成教学工作任务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在总结中指出,青年博士是学校和学院发展进步的未来,是教学和科研的主力军。他希望青年博士们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对标‘六要’标准,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教育活动,静下心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知,提升自我,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份力量。

                             (文:张培雨;图:张辉;审核:周毅仁 王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