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学科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4-04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599

根据第一期校级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论证汇报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修改完善建设方案,切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通知》中的指导意见,数理学院于4月1日晚召开了学科研讨会,商讨修改完善《数学校一流培育学科建设方》的相关事宜。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参会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夏登峰、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副处长李志民、数理学院副院长吴小太和多位博士、硕士生导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院长王传玉主持。

  

会上,王传玉详细介绍了我院数学校一流培育学科建设方案以及学校“关于修改完善建设方案,切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通知”中的指导意见。

费为银强调指出:数理学院应进一步加强学科方向的凝练,金融数学方向是传统特色与优势,要保持和发扬;运筹与控制方向是新生特色,要加强和壮大;基础数学方向是一切应用的基础,要重视和发展。

各位参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就修改完善建设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图:何俊;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