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组织召开金融专业学位硕士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747

2019年12月7日下午,数理学院“金融专业学位硕士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图书综合楼201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行长王林、芜湖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松、安徽大学教授李光龙、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郭文旌、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公司部经理张金山、国元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保荐代表人武军应邀出席了论证会。校教务处副处长夏登峰,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副处长李志民,数理学院院长王传玉,副院长吴小太,教师潘海峰、王斌等参加了论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教授出席了论证会。王传玉主持了会议。

  

王传玉对金融专硕招生与培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潘海峰博士从金融专硕培养目标、主要研究方向、学制与学分、课程体系、科研与学位论文、培养方式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与会的六位校外专家分别对金融专硕的培养目标、学科未来走向、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以及专业审核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费为银为校外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他诚挚地感谢校外专家对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阐述了校外导师对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所具有的不可或缺的作用。他希望继续加强与校外专家的合作与联系,能够切实发挥金融专硕双导师制的作用,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潘海峰;图:张辉;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