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办中外返校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5-16
发布人:
张辉
浏览量:
569

5月14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学术交流室举行了金融中外15级赴美学子返校见面会。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副书记水心宝、辅导员李悦和蒋书云以及我院金融中外16级和17级学生参加了交流活动。见面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秘书)郭亚勤主持。

会上,金融中外15级赴美学子李思奇、方天卉、高东飞、曹文威等四位同学介绍了美国大学教育教学方式和学生事务管理的模式,畅谈了在美国底特律大学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收获。一致认为赴美学习要加强英语的学习,注重英语口语和写作的训练,积极与国外学生交流,尽快适应全英文教学。期间,回答了同学们关心和关注的生活消费、语言学习、安全状况等,同时,表示尽最大努力为即将赴美学习深造的学弟学妹予以帮助。

周毅仁在总结中说,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院15级中外班学子已经赴美一年,利用暑假归国参加交流会,感到由衷的高兴,并代表学院对赴美返校学生表示欢迎。他说,刚才四位同学的发言使我感受到当初懵懂的少年已经成为成熟的学长学姐,一年经历教会了他们如何更好的学习和生活。他勉励同学们在国外努力求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并且有朝一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他要求广大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相统一。同时,他希望在底特律大学的学习的安徽工程大学的学子们能够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发扬安徽工程大学学子们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文:蒋书云;图:李悦;审核:水心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