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扬帆再起航—人文学院分党校举行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发布人:刘海涛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329

530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2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邓英扣、党委副书记金艾裙、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结业典礼,金艾裙主持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海涛老师宣读了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老师向本期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行管(升)212郑健康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邓英扣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广大学员在培训班的表现给予肯定;他强调,党课培训班虽然已经结课,但这更是新阶段的开始,广大学员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强化理论素养;二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三要坚持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在学习和工作中;四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五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根基,修养党性、锻炼党性、坚守党性,补足精神之“钙”;六要立足当下,积极奋斗,勇担时代大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贡献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本次培训班学习的内容带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去,把本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动力,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强化服务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崔子豪;图:凌晶、王莹莹;审核:邓英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