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预审会

发布人:王丽莎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573

为了提高硕士学位论文质量,做好学位论文的评审工作,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人文学院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送审暂行规定”,人文学院于49日下午在T1202会议室,组织校外专家对2021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预审。

本次预审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战备教授,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佳豪教授、安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安建增、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志胜教授。四名校外专家从论文的研究成果的理论意义或实际价值,选题是否结合行业或部门实际,是否具有明确的行业背景和应用价值,逻辑分析、理论分析是否严密正确,论文撰写是否规范、论文工作量是否饱满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具体评阅意见,并对是否同意送审给予了建议。学院教授委员会同意专家组预审意见,要求学生根据专家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学位论文。

本次预审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督,为2021届毕业生的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提供了有力保证。

(文:李婕;图:李艳丽  审:邓英扣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