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省社会心理学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王丽莎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419

2020328日,安徽省社会心理学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合肥举办。此次大会由安徽省社会心理学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来自省内高校和中小学的187名代表参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艾裙带领7名师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金艾裙任安徽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中心主任杜松涛任常务理事,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黎新宏任理事。

本次会议以“美好安徽建设与社会心理服务”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通过主题报告、馨苑论坛、青年论坛等形式,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由金艾裙教授指导、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周婷婷和张慧潇撰写的论文《基于心理契约的和谐医患关系构建》,获安徽省社会心理学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论文三等奖,2020MSW周婷婷同学在会议青年论坛做了汇报与分享,得到与会学者的肯定,展现了人文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成效。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我校师生与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而且也拓展了我校教师和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和学术空间。

(文/金艾裙邓英扣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