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9级MPA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王丽莎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544

1226日上午,人文学院2019MPA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新图书馆120212091215分三组同时进行。此次开题报告会分别由人文学院院长刘军、副院长周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龚本刚担任各组组长。芜湖市交通局局长徐晓明、芜湖市审计局局长王志鹏、芜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郝代伟、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刘萍、芜湖市委党校副教育长刘金峰、芜湖市卫建委副主任王少华、巢湖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院长徐志仓、巢湖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朱明等与校内导师组成专家组。全体2019MPA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会上,各位研究生分别从论文选题的意义、研究方法、主要内容和论文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汇报。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以后,从论文选题思路、框架设计、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给与了具体指导和建议。

开题报告会是学位论文撰写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位论文质量监控的首要环节,对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各位研究生对论文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系统的理解,研究思路更加清晰。

(文:罗鑫宇;图:侯培森  审:邓英扣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