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届硕士研究生“读书笔记”大赛

发布者:李德才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以“笔”书经典,有“记”悟心得。为贯彻落实学校“三全六专”工作要求,深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形成良好的学风学貌,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第四届硕士研究生“读书笔记”大赛。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非硕士生导师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本届读书笔记大赛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赛作品须为参评者本人手写的原件,参赛内容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习相关的课堂笔记、读书笔记,旨在推动研究生“爱读书,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审,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级5名。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作为学院推进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常规赛事,读书笔记大赛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研读经典,增强专业知识储备,养成正确的读书方法,提升研究生的书写和思考能力,为专业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

(文/图:李德才;审核: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