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我院教师应邀为芜湖市科协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裴利萍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32

应芜湖市科协邀请,我院教师凌取智于4月7日下午在市科技馆小礼堂为市科协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

凌取智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若干关系等六个方面对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讲解,尤其是对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讲话进行了梳理和解读。

凌取智强调,我们应在完整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讲话的基础上,准确、科学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并将之应用于指导意识形态工作实践。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

                        (文:裴利萍;图:芜湖市科协;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