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树民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人:俞云  发布时间:2021-06-16   动态浏览次数:293

报告题目:工程技术与建筑美学

报 告 人:张树民(河北建设集团二分公司副总、高工)

报告时间:2021616日(星期三)上午10

报告地点:C3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张树民: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全国一级注册建筑工程建造师、全国一级注册公路建造师。 2013年全国保障房工程优秀建设者,2013年获得安徽省优秀项目经理。2014年获得河北省优秀项目经理。2013年度、2016年度全国优秀项目经理。

在《房地产导刊》(国内刊号:CN44-1486/F)等刊物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2004年以技术总工身份主持施工的华北电力大学图书馆项目获得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2009以项目经理身份主持施工的四川新津县多晶硅厂房项目获得化学部优质工程奖。2009年以来以项目经理身份主持施工30多万平米的多项工程项目的施工,均获得省级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  皖ICP备10016294号

安徽工程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安徽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