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亮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人:俞云  发布时间:2020-12-08   动态浏览次数:646

报告题目:装配整体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住宅设计内容及要点

人:陶亮

报告时间:20201212日(星期六)11:55-12:25

报告地点:C3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科技处,研究生部

陶亮,男,1981年生,中铁时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1999~2003年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习;2003~至今在中铁时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任职。

从事建筑结构一线设计工作至今,熟悉掌握各类结构的设计分析工作,尤其针对复杂高层建筑的设计工作,同时对装配式建筑的设计有深入的研究与探索。

作为专业负责人及主要设计人完成了芜湖中医医院门急诊大楼(中国中铁优秀设计一等奖),大冶市城东北中小学(中国中铁优秀设计一等奖),渝利铁路石柱站站房(中国中铁优秀设计二等奖),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实训综合楼(中国中铁优秀设计二等奖),伟星公园大道壹号(安徽省优秀设计一等奖),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乐成站,伟星印长江5#楼结构专业超限高层设计,肥西人才公寓装配式建筑设计等工程,同时是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科研项目《高速行驶列车外流场对站台建筑物的作用研究》的主要参与者,发表有《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训楼静力弹塑性分析》等论文。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  皖ICP备10016294号

安徽工程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安徽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