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水婷婷  发布时间:2022-09-29   动态浏览次数:337

2022年9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选派王家伟、韩有民、莫宗云等教师赴安徽新华学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皖西学院3所高校开展了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主要针对应用力学与工程结构学硕点、土木工程材料专硕点进行了介绍。

在招生宣讲会上,首先,现场播放了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部的宣传视频,然后详细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同时对建筑工程学院应用力学与工程结构学硕点的专业特色、导师科研情况进行介绍。最后,针对今年新增的土木工程材料专硕点,详细介绍了报考要求,初试、复试的专业课考试科目以及该门专业的研究方向。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让更多学生了解了安徽工程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理念。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会后有多名学生主动联系导师,报考积极性较高。



(文:王家伟;图:韩有民、莫宗云、胡高兴;审核:徐达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