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俞云  发布时间:2021-06-27   动态浏览次数:490

625日下午,根据学校研究生部统一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邀请了河海大学余天堂教授、信志强副教授,以及合肥工业大学程长征教授、李孝宝研究员作为校外论证专家,同时邀请了我校王海教授作为校内论证专家。学院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学院副院长张金轮主持。

会上,专家们针对前期修订的应用力学与工程结构专业培养方案初稿,围绕专业方向设置、各类课程开设、学生毕业要求等方面展开讨论,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研究生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培养方案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培养方案修订作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直接关乎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本次召开专家论证会,对于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紧跟学科发展步伐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黄博;审核:徐达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