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办实事 —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举办欢送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俞云  发布时间:2021-06-17   动态浏览次数:336

  为积极响应学校“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倡议,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6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师生系列篮球赛,参赛双方分别是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党员老师和学院教职工篮球队成员组成的教师队、给排水专业2021届毕业班为主的学生篮球队。
  比赛中,双方进攻与防守打得有声有色,激情、热情、汗水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掌声、惊叹声和叫好声,最终教工队以81:78比分胜出。在比赛间隙,老师们与学生交流毕业后去向和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毕业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之情,并祝母校欣欣向荣,日新月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另一方面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毕业生也深深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双方留下了美好回忆,学院祝愿所有毕业生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文/图:赵昌爽,张明;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