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土木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1-05-28   动态浏览次数:444

     527日晚上,土木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J106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海明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王海明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他指出,党史学习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更是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与传承红色文化的源泉。百年党史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学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并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 

随后进行了党史学习的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学习的感想,畅所欲言。他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以史为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活动最后,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成员宣读的声音铿锵有力,再现了每个党员的决心与坚守。 

本次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支部党员用心感悟了党史,认识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文:王海明;图:任云;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