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1-05-06   动态浏览次数:313

53日晚,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专业教师利用假期时间,通过QQ电话的方式开展了“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现阶段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行汇报与研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兵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改革开放史,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在党史学习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落到实处。同时强调在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中,支部党员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专业建设取得成效。

通过党史学习,全体教师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强党性、增修养,在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冲刺阶段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假期时间完成自评报告的修改工作,确保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工作顺利完成。 

                                    (文:江莉;图:曹兵;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