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培训班
发布人:俞云  发布时间:2021-04-27   动态浏览次数:240


423-25日,全国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培训班在重庆开班,副院长张金轮一行三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住建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土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的专家们,围绕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和专家进校迎评工作等方面工作讲解相关要求。主要听取了陈以一教授的“专业认证的主线和底线”、易思蓉教授的“自评报告撰写要求”、范存礼教授的“对专业接受现场考查准备的要求”、季静教授的“专业认证理念实施与持续改进”、张伟平教授的“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与迎评促建”等报告,以及专家组对本轮自评报告撰写中各高校提问进行的解答。培训班还安排了分组讨论,本次参评的院校之间围绕自评报告撰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培训班主要面对本轮专业认证申请受理高校开设,同时吸引了其他未受理和即将参加下一轮申请的院校参加。本次学习与交流,对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土木工程专业将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并积极推进后续工作。



(图/文:黄博;审核:张金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