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创业信息
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行业性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人:王海明  发布时间:2021-04-07   动态浏览次数:47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安徽工程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行业性专场招聘将在2021421日举行,诚邀各用人单位、企业、机构等前来参加,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青睐!

一、招聘时间2021421日(星期三)下午

二、招聘地点第一田径场

三、参会方式:

 1.凡有意向参加的招聘的单位,请于416日上午12:00之前,将详细招聘信息和营业执照扫描件,一并发送到至邮箱:395198496  @qq.com

 2.学院在资质审核后,将会在416日下午5:00之前通知参会企业。

 3.参会单位自行携带招聘宣传材料,到学校指定的位置开展招聘活动。

、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获得学院就业工作具体负责人确认后方可来校,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用人单位来校前需提供《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访人员登记表》。

 2.用人单位可在宣讲地点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

 3.每家用人单位招聘代表原则上不超过3。学院将为每个专场招聘单位安排一名大学生志愿者,配合做好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天告知学院就业工作具体负责人

 5.如有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6.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和小型车辆进出校区从南大门(北京中路)进入,其他校门谢绝进出校园。



六、学院毕业生资源一览表

序号

专业名称

毕业生数

辅导员/手机

分管领导电话

1

土木工程

153

赵老师18855395667

李书记

0553-2871178

2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75

黄老师13514964476

3

工程管理

74

4

建筑学

56

王老师18855577098



附件1: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访人员登记表


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访人员登记表

序号

单位名称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聘来访人员1(职务)

招聘来访人员2(职务)

招聘来访人员3(职务)



































































































































































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信息登记表.xlsx